Pages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裕华民众俱乐部《爱护地球,了悟健康》晚会(10月15日)



全球暖化研究小组成员受邀参加裕华民众俱乐部《爱护地球,了悟健康》晚会。组员伟滔和婷婷全权负责策划晚会节目内容和筹备晚会的各个事项。组员李绕和刘先生参与环境短剧《小孩与大树》的演出。

《爱护地球,了悟健康》晚会在10月15日举行。筹备工作/戏剧排练在8月中就开始了。组员每个星期都到裕华民众俱乐部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大学生一起排练短剧。环境短剧《小孩与大树》讲述一个小男孩从小受到苹果树的恩惠,长大后却从事养牛场的工作(破坏了环境),但后来悔改,从事保护环境/种植蔬菜水果的工作的故事。组员和大学生们都用心排练,希望能把环保讯息传达给民众。



《爱护地球,了悟健康》晚会当天,350位民众出席晚会。晚会节目非常丰富,有环保舞蹈表演、环境短剧、传统戏剧、健康讲座、幸运抽奖等等。晚会当天的晚宴是由“爱家”餐馆提供的9道美味素食。大家都对色香味俱全的素食晚宴赞不绝口。



晚会嘉宾新闻、通讯及艺术部兼环境及水源部高级政务部长傅海燕女士(Ms Grace Fu)非常喜欢《爱护地球,了悟健康》晚会的主题内容,并提议每年都举行类似的环保晚宴。裕华民众俱乐部,乐龄委员会的会长王先生也认为今年的环保晚宴办得朝气蓬勃、青春活力,极俱特色。他还邀请我们明年再和裕华民众俱乐部一起联办环保晚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