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素食地理跑透透2.0》活动 (10月13日)

新加坡慈济青少年组(简称‘慈青’)在10月13日举办了《素食地理跑透透》活动,向参加活动的60位大专学生推广“保护环境/ 多吃素食”的生活理念。









刘先生在当天上午参访这项活动,受到慈青的热情款待。
慈青组员带领大专学生到植物园进行一系列的环保游戏,游戏项目包括:各国灾难配对游戏、保护雨林游戏、扮演难民游戏等。游戏宗旨在于提高青少年对气候变迁/ 灾难增加的认识,也灌输一些保护雨林/ 减少环境破坏的环保理念。

到了中午,慈青分组带领学生到不同的素食餐馆,向学生讲解多吃素食如何减低碳排放/ 节省地球资源,并介绍一些好吃的素食给学生们品尝。

看到慈青那么热心地向青少年推广素食环保的理念,刘先生深受感动。 希望有更多的环保团体能加入这行列,提高人民的环保意识、鼓励人民减少肉食/ 多吃素食来帮助世界。

以下是一则有关《素食地理跑透透》活动的新闻报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XhajMxQkM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