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28, 2017

华社CDAC环保讲座 (9月至11月)

华社自助理事会(CDAC) 幸福乐龄执行员,张依宁女士,邀请地球协会到华社中心为乐龄人士举办华文环保讲座。

我们在9月至11月间 到4个华社中心(宏茂桥、武吉邦让、榜鹅和油池)为乐龄人士呈现1小时的《全球暖化》讲座。讲座中呈现了全球暖化对世界的影响(中国的水灾、美国的旱灾、北极的冰川融化等),也呈现了科学家们提出的解决方案(保护雨林、绿色能源、减少肉食、再循环等等)。

每场讲座有2540位乐龄人士出席。我们在讲座结束后分发环保手册/环保影碟给出席者。许多乐龄人士非常喜欢环保手册中的素食食谱,还纷纷上前询问怎么煮美味的素食。

以下是一些乐龄人士的反馈:

今天的讲座很好,让我知道吃肉对环境的破坏。- 沈细娥, 华社宏茂桥。

听了这个讲座,让我了解如何拯救地球。我们可以少吃肉,多吃蔬菜。- 何爱莲,华社武吉邦让

分享得很清楚。让我多了解地球暖化并知道怎么防止气候暖化。提倡素食有很好的意见。我赞成并支持这个活动。 
- 陈女士 , 华社榜鹅

了解到全球暖化的重要性,吃素的重要性。自己能做的一点点力量,会有团结的力量,也是很大的力量。- Theresa Lee, 华社油池

从全球暖化讲座里认识到肉食对环境的负担,如二氧化碳排放量高。多吃蔬菜水果比较健康又环保。
- Pny Lay Choon, 华社油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