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华文讲座 @ 柔佛五福城市购物中心(11月)

马来西亚柔佛州的五福城市购物中心Sutera Mall在今年11月期间举行The Good Earth 美化地球环保展览,向人民提倡再用再循环的环保理念。五福城市的Mr Saw邀请地球协会在119 1115 到购物中心举办两场华文讲座。这是五福城市第2次邀请我们参加他们的环保活动。







刘先生在119日到达五福城市,受到五福城Mr Saw的热情招待。刘先生参观了五福城市的环保展览,并在2点开始《全球暖化》的讲座。刘先生在讲座中呈现了全球暖化对世界的影响(包括近年来在马来西亚发生的水灾、美国的旱灾、北极的冰川融化等),也呈现了科学家们提出的解决方案(保护雨林、绿色能源、减少肉食等等)。大约30Sutera Mall的顾客出席讲座。我们在讲座结束后分发环保手册/环保影碟给Sutera Mall顾客,为他们提供更多环保讯息。讲座在3点钟结束。

我们在1115日到五福城市举办了另一场环保讲座。


希望将来会有更多购物中心举加入环保团队,举办环保活动,提倡绿色生活。